//

全国免费电话:
400-0755-605

回馈新老客户优惠活动开始啦!即日起凡购买绿和环保木任何类产品均免运费!活动已经开启,你还等什么!!!

当前位置绿和木官网环保木案例酒店|宾馆
字体大小 : [ ]
作者 : 绿和  发布于 : 2017-12-28 11:42:42  关注度 :

香蜜轩酒店位于龙岗大运中心,是一家极具特色的大型餐饮连锁酒店。菜系主要以粤菜为主,服务员服务周到,有自己的停车位,并且还有一个大的露天露台。站在上面大运的美景尽收眼底,平台地板选用的是塑木地板,由于长期日晒雨淋,导致部分地板出现了损坏。后来酒店负责人邵经理在网站上面找到了我们塑木地板,并且也了解到我们在深圳也是比较有实力的厂家,也是诚心想和我们合作,来我们公司也考察了两次,看了我们的样品之后觉得非常满意,很快就签订了合同,当然,我们之间的合作也是非常愉快。

邵经理对我们的产品做出来的效果非常满意,之前在别家订购的一批塑木地板明显木粉添加量很少,地板看起来就有一种塑料的感觉,而我们的塑木地板,木粉添加量达到了70%以上,几乎接近于实木,工期也进行的很快,不到一个星期就完美竣工,酒店也如期开业,邵经理对我们的产品也十分认可,期待下一次能再一次合作。

上一篇 : 没有了!

全国免费电话:
400-0755-605

SOF绿和木
实现绿色建筑
产品丰富
一站式专业品质
生产销售
施工一条龙服务
规模采购
价格更实惠
23年专业
环保木材料制造商

友情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