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/

全国免费电话:
400-0755-605

回馈新老客户优惠活动开始啦!即日起凡购买绿和环保木任何类产品均免运费!活动已经开启,你还等什么!!!

当前位置绿和木官网环保木案例别墅|住宅
字体大小 : [ ]
作者 : 绿和  发布于 : 2017-12-28 10:33:14  关注度 :

【项目名称】东莞塘厦金域半山塑木地板(碧桂园)

【材料规格】135*25红木色塑木空心地板

【项目情况】东莞金域半山小区是由世界500强企业碧桂园集团开发的一个小区项目。金众金域半山处于塘厦新行政核心区的高端住宅板块,紧邻政府城市标志性界面:迎宾大道界面,距离塘厦镇新人民政府、市政广场和核心街头仅5分钟步行距离。此次是小区里一防腐木桥的翻新改造,全部换成塑木地板材料。

小桥改造前的照片,防腐木材料的使用年限较久,表面出现严重的褪色。而材料的表面由于打磨的厉害,已经非常不防滑,出现下雨天人在上面行走摔倒的情况。存在着很大的 隐患,为小区的居民出行带来很大的不便利。

下图是改造中的小桥,全部采用我们品牌塑木厂家的材料,材料是135*25的空心红木色塑木空心地板。塑木地板的色泽度好,地板的木之感非常的强,同时表面的拉槽处理 防滑效果非常的好。

全国免费电话:
400-0755-605

SOF绿和木
实现绿色建筑
产品丰富
一站式专业品质
生产销售
施工一条龙服务
规模采购
价格更实惠
23年专业
环保木材料制造商

友情链接